小身材大能量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郝亚青勇夺《星光大道》周冠军

发布日期:2014年04月21日 浏览次数:

我院学生郝亚青亮相《星光大道》

郝亚青夺得《星光大道》周冠军

郝亚青表演原创歌曲《给你看》

夺冠歌曲《离不开你》

  4月19日晚,央视一套《星光大道》2014年度三月赛季第二场周赛战火异常激烈,被嘉宾师胜杰老师评价为史上实力最强的周赛。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华语演唱系大四学生郝亚青凭借得天独厚的嗓音和纯熟的唱功通过层层比拼,一路过关斩将,在最后一关以一首《离不开你》感染了评委和观众,获得了周冠军。

  郝亚青个子娇小却拥有超强的爆发力,从小就爱唱歌的她遗传了妈妈的嗓门,嗓音极具穿透力,曾获得“2011花儿朵朵红歌榜”全国总冠军。《星光大道》播出后,郝亚青的惊艳表现引起了网友热议,每个人都在期待着她在季赛中会有如何更加亮眼的表现。据悉,郝亚青参加的月赛将要在5月3日播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选手郝亚青勇夺“花儿朵朵红歌榜”全国总决赛桂冠 http://news.bjcma.com/hjxx/7360.html
 

作者: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