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央视《中国好歌曲》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王青鹏入选杨坤大碟

发布日期:2014年02月06日 浏览次数:

音乐传媒学院2010级汇报演出王青鹏《我叫棒三狗》

《中国好歌曲》王青鹏《我叫棒三狗》(点击观看视频)

【点击了解音乐制作】

[视频]《中国好歌曲》央视开播 王矜霖艳惊全场

[视频]“主打之争”王矜霖演绎升级版《她妈妈不喜欢我》

[视频]《中国好歌曲》我院学生排黑尔丁加入刘欢大碟


    《中国好歌曲》“导师收歌”阶段进入尾声,继首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传媒学院音乐制作系2007级毕业生王矜霖凭借原创歌曲《她妈妈不喜欢我》顺利加入刘欢大碟后,在已经播出的第五期节目中,来自该院音乐制作系2010级的学生王青鹏携自己词曲编的一首写给学长的歌《我叫棒三狗》欢乐登场,并旋即打动四位评委齐齐推杆,最终王青鹏选择加入了杨坤大碟。

    《中国好歌曲》于2014年1月3日起在央视三套每周五晚19:30播出,是央视三套与灿星制作团队联手推出的原创音乐真人秀节目,由《 中国好声音》的原班人马打造。节目自主研发新节目模式,首次聚焦原创作品,让音乐创作人成为主角,刘欢、周华健、杨坤、蔡健雅出任音乐导师,最终将挑选8支金曲收入各自制作的“原创大碟”。

 

相关链接:

  《中国好歌曲》王矜霖加入刘欢原创大碟: http://news.bjcma.com/sszz/9463.html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