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杨创天籁歌声震惊四座 扎实唱功顺利入围BTV《最美和声》

发布日期:2014年05月10日 浏览次数:

杨创比赛视频

杨创演出精彩瞬间

 

 

        继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苟乃鹏、毕业生包尔淦强势晋级BTV《最美和声》后,410日晚,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欧美演唱系11级学生杨创再传捷报,这位布依族姑娘凭借天籁般纯净嗓音,以一首贴合她个人经历的歌曲《流浪记》成功在名额有限、竞争激烈的最后一轮海选中入围,被导师黄绮珊收入门下。

       身为布依族女孩,杨创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在歌曲《流量记》前巧妙加入自己民族的调子,惹得四位导师连连叫好。在接下来的演唱过程中,由于杨创嗓音纯净如天籁、演唱功底扎实、处理作品娴熟,使得导师黄绮珊自始至终一直沉静在其恬静的音乐当中,险些错过“好声音”杨创。最终,导师黄绮珊给予杨创极高的肯定,并将其收入自己团队。在节目播出之后,杨创通过微博告诉记者,她特别感谢她的父母,能这样在艰苦的条件下继续供她读书;更要感谢学校、老师们的栽培,尤其自己的专业老师马正涛老师,感谢他一直以来无微不至的关怀,她将不负众望,带着大家的期望,拼出一个不一样的未来!

 

相关新闻链接:http://www.bjcma.com/search.aspx?searchtype=0&ModelId=1&Keyword=%u6700%u7F8E%u548C%u58F0

作者: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