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肖炜佳荣获2013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湖南赛区总决赛亚军

发布日期:2013年12月15日 浏览次数:

我院学生肖炜佳(右)荣获2013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湖南赛区总决赛亚军

2013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湖南赛区总决赛现场

2013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湖南赛区总决赛亚军荣誉证书

《芒果画报》封面女郎荣誉证书

 

  近日,2013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湖南赛区总决赛在长沙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播音主持系2012级学生肖炜佳最终荣获亚军,将与其他前三甲选手一起代表湖南赛区参加环球旅游小姐全国总决赛。

  活动当晚,29位参赛佳丽通过泳装、古装、晚礼服走秀以及智力问答等环节进行角逐,每一位佳丽都在舞台上展现出最自信最美丽的一面,我院肖炜佳同学以出色的表现征服了现场评委及观众,一举摘下湖南赛区亚军。值得一提的是,肖炜佳还通过自己惊人的美丽与才气赢得了《芒果画报》封面女郎的称号,将进入芒果摄影棚,定格青春,延续美丽。

  据了解,2013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湖南赛区的比赛于8月份启动,经历了初赛、复赛两个阶段,本次大赛由新浪湖南、芒果画报、长沙百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旨在展示中华民族女性之美。“这是第一个提出并打造的中国名媛标准的大赛”,活动负责人介绍,主办方希望通过此次大赛从更深层次改变国人对审美文化的观念,打造一个传统文化与审美文化交流的平台,为时尚T台红show提供最实至名归的名媛。

作者:图文/播音系 编辑/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