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北京高校才艺争霸大赛北音赛区决赛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精彩上演

发布日期:2013年10月11日 浏览次数:

歌曲《星星》

歌曲《bad romance》

舞蹈《Listen》

歌曲《我是真的爱你》

舞蹈《新疆舞》

《琵琶演奏》

街舞表演

获奖者与评委合影

现场一角

  10月9日15:00,2013百脑汇高校才艺大赛北音赛区决赛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528剧场精彩上演。经过激烈残酷的比拼,宋楠、刘曙侨、詹牧衡等八名选手脱颖而出,他们将代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参加2013百脑汇高校才艺大赛的总决赛。

    据悉,大赛以年轻、活力、流行、时尚的精神为定位,试图打造最IN最HOT的校园明星,于9月启动海选,走进北京服装学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北京化工大学、中医药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联合大学、北京对外经贸大学等10所高校,将产生16名选手进入10月中旬的总决赛,总奖金额为3万元。

  本次北音赛区的评委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团委书记徐开林、国际舞蹈学院老师李美以及中专声乐老师张丽敏担任。第一名才赛选手用自己改编的一段劲舞拉开了本届才艺大赛的序幕,之后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多才多艺,从刘曙侨倾情演唱的《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到张玉坛女声男唱的《痒》,从激情四射的街舞到热情奔放的西域风情,都带给现场观众及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着最后一位选手李星星魅力独行的琵琶演奏后,本次高校才艺大赛北音赛区决赛圆满结束。在等待评委公布结果的时间,上届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风尚人物街舞团队作为助阵嘉宾为全体才赛选手及现场观众带来了激情奔放的街舞表演,将现场气氛带入新的高潮。

  表演结束后,紧张时刻来临,最终宋楠、刘曙侨、詹牧衡、陶冶、李泽垚、殷紫璇、赵晓凯、李星星共八名选手脱颖而出,这八名选手将代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和其他九大高校选手参加总决赛,至此,我院占据了十所院校总决赛选手的二分之一,希望他们在总决赛上能够赛出激情,赛出梦想。   

作者:图/娄翔龙 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