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阿妹组冠军争夺夜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教师塔斯肯绽放独特魅力

发布日期:2013年09月27日 浏览次数:

 
塔斯肯:《忘了我是谁》(第一轮) 
塔斯肯:《Country Road Take me Home》(第二轮)
                      
塔斯肯:《翅膀之歌》(第三轮)
 
    今晚21:10,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迎来了张惠妹战队冠军之夜,“阿妹Family ”四员黄金战将向冠军席位发起了最后冲击。在近两个小时的三轮鏖战中,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教师塔斯肯先后力挫“小红帽”王拓、“摇滚女孩”刘雅婷,与“蘑菇头”李琦进入第三轮冠亚军争夺战。一首深情款款、温暖动人的《忘了我是谁》,有细节的回味,有旋律和演唱风格的完美结合,让人瞬间忘了这个舞台,全身心沉醉在他的歌声里;一曲轻快的美国乡村歌曲《country road take me home》,欢快的节奏中却渗透出一丝淡淡的忧伤,一张口就将大家的思绪所牢牢抓住;而寂寞中带着浓浓的乡愁的《翅膀之歌》,塔斯肯以他扎实的唱功将这首歌以近乎完美的方式演绎,加之他那标示性很强的嗓音,让所有人都被他吸引、为之感动……虽然塔斯肯最终与冠军擦肩,但其精湛的唱功、天使般的音色、对歌曲的准确把握以及温文尔雅的气质,让几位导师大加赞赏,更令现场观众迷失在其独特的舞台魅力中。
作者:编辑/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