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自由人组合、人声失控组合强势晋级深圳卫视《the sing-off清唱团》全国五强

发布日期:2012年08月23日 浏览次数:

[视频]《the sing-off清唱团》全国五强晋级赛

 

自由人组合表演精彩瞬间

人声失控组合表演精彩瞬间

  

  8月18日晚,深圳卫视倾力打造的大型选秀节目《the sing-off清唱团》六进五争夺战如期打响,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自由人组合、人声失控组合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强势晋级全国五强。

  本次比赛评委由实力唱将韦唯、谷峰、黄伟文、巫启贤以及金牌经纪人/制作人霍汶希、敖君怡、袁惟仁等11位老师共同担任。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中,自由人组合凭借一首被评委谷峰称赞“唱出了印度咖喱味”的《天竺少女》,以8:3的优势强势胜出老对手梦想家!而人声失控组合更是一度以11:0的优势直接秒杀对手壮声组合,得到了评审团的一致认可。

  本周六22:00,自由人组合、人声失控组合将与全国五强其他三支队伍——梦想家、麦克疯、蓝色梦想一起进行全国五进四的争夺赛。全国四强的席位,究竟花落谁家?我们一起期待!

作者:文/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