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学生王俊雅、郑钧赫、刘雨昕强势晋级湖南卫视《向上吧!少年》7强

发布日期:2012年08月16日 浏览次数:

我院国际舞蹈学院现代歌舞系2010级学生王俊雅

我院国际舞蹈学院现代歌舞系08级学生郑钧赫

我院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现代歌舞系2012级高一学生刘雨昕 

 

  近日,由搜狐视频出品、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联盟互动的2012全球华人90后热血成长秀《向上吧!少年》正在湖南卫视和搜狐视频网火热播出中。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国际舞蹈学院现代歌舞系2010级学生王俊雅、08级学生郑钧赫及北音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现代歌舞系2012级高一学生刘雨昕凭借不凡的歌舞实力,在经过北京、上海、沈阳、成都、广州五大城市海选和晋级赛后,在上千人的选手和复杂的比赛环节中脱颖而出,成为该赛事毋庸置疑的实力型七强选手。

  《向上吧,少年!》是搜狐视频携手湖南卫视“台网联动”斥巨资共同打造,由顶尖电视节目团队制作、覆盖全球的平台播出、并由著名主持人欧弟加盟的90后热血成长秀节目。该活动在全世界华人地区招募了各类才艺的90后才华少年,通过严格选拔,最终将组成一支能代表90后华人少年的 “梦之队”,与美国、日本、韩国的90后少年才子进行精彩纷呈的Battle秀。

  目前,北音选手王俊雅作为的“梦幻女子舞团”队长,正带领“梦幻女子舞团”积极投入在下一比赛环节的准备当中;郑钧赫和刘雨昕作为“大舞团”成员也均在每场比赛中有不俗的表现和发挥,现正在紧张的赛事准备中。据悉,近期该赛事将依次进行日本少年踢馆赛和美国少年踢馆赛,最终场上留下的优秀的90后华人少年将与各国优秀的90后少年一起进行一场精彩的Battle秀,让我们持续关注北音选手的精彩表现!

 

  相关新闻链接:

  2012全球华人90后热血成长秀《向上吧!少年》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海选火热进行中http://news.bjcma.com/zhxx/8179.html

作者: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