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学生赵露《中国好声音》惊艳那英

发布日期:2012年07月30日 浏览次数:

 

    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正在热播中,记者近日获悉,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学生赵露在第一期节目中已经崭露头角,那英、刘欢、庾澄庆三位评委导师为其留灯,现场引发抢人“掐架”,最终赵露选择了首位拍灯并连呼三声“好听”的那英,成为旗下一名猛将。

    今年才20岁的赵露,是我院流行演唱学院华语系2010级的学生,师从华语系主任衣江风,不仅长相出众,台风大气,还拥有爆发力相当强的嗓音,现场一首《我是一只小小鸟》唱得游刃有余,高潮部分那英第一个拍灯转身,激动地起身欢呼,并连喊三声“好听”,表示她的歌声“打到了我的心坎上,一直就想找这种声音”,哈林表示赵露是个能量型的歌手,能丰富自己团队的音乐类型,杨坤虽然没有拍灯,却对赵露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认为赵露嗓音太具煽动性,属于现场型的歌手,非常有气场。经过郑重的考虑,赵露选择了那英团队,顺利进入学员班下一阶段。

    目前,我院已有褚乔、赵露两名选手成功拜师,期待更多北音学子的精彩表现。

 

相关链接:

    褚乔《中国好声音》拜师庾澄庆:http://news.bjcma.com/sszz/8624.html

作者:编辑/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