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毕业生褚乔《中国好声音》成功拜师庾澄庆

发布日期:2012年07月28日 浏览次数:

褚乔现场演唱《回到拉萨》

成功拜师庾澄庆

 

     掀起音乐选秀新一轮狂潮的电视节目《中国好声音》昨晚在浙江卫视进行了第三期的播出,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欧美系毕业生褚乔带着祖孙三辈的梦想来到节目现场,用一首细腻又具有爆发力的《回到拉萨》征服现场评委和观众,在唱到高潮部分时,庾澄庆和杨坤同时拍“灯”(支持培训的按钮),表示“I want you”。评委杨坤评价褚乔演唱的《回到拉萨》音域比原唱还要宽广,声线浑厚,认为他无形中已经到了一个自己都无法想象的境界,庾澄庆也认为褚乔并没有刻意地使用情绪和技巧,而是随心而走,反而表达得更自然细腻。最后,在一片掌声中,褚乔选择了拜师“哈林哥”庾澄庆,向梦想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中国好声音》是由浙江卫视购买版权强力打造的大型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于7月13日正式在浙江卫视首播,一炮而红,至今仍稳占收视率榜首。目前播出的是第一阶段“导师分班”,那英、刘欢、庾澄庆、杨坤四位明星导师都将带一个班的学生。当有多位导师同时要求培养同一名学员时,选择权便握在了学员自己手中。第二阶段则是“导师考核”,在四位明星导师分别拥有一个学员班之后,将会专门培训所有学员的音乐才艺,最终,四位明星导师旗下的弟子将会相继登台演出,谁能成为优秀学员,就得看在导师门下学习的时间里,谁的潜力能够得到充分的挖掘。

    褚乔,流行演唱学院欧美演唱系毕业生,2009年参加江苏卫视雪碧《名师高徒·绝对唱响》获得全国第四,被评委及媒体称为“音乐行为艺术家”、“音乐鬼才”,有与周杰伦、林俊杰、胡彦斌、张惠妹、孙楠、萧雅轩、王心凌等明星同台经历。拥有原创流行摇滚乐队NEW DAY(明),毕业时成功在北音1500米演播大厅举办个人演唱会。

    相关链接:

    褚乔新闻回顾:http://www.bjcma.com/search.aspx?searchtype=0&ModelId=1&Keyword=%u891A%u4E54

   

作者:编辑/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