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自由人组合、人声失控组合继续挺进《the sing-off清唱团》全国四强

发布日期:2012年08月29日 浏览次数:

[视频]《the sing-off 清唱团》五进四晋级赛 

人声失控组合表演《万物生》

自由人组合表演《Creep》

 

  8月25日22:00,深圳卫视倾力打造的大型选秀节目《the sing-off清唱团》五进四晋级赛火热打响,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自由人组合、人声失控组合经过两轮赛事的比拼,以不可抵挡的实力稳步晋级全国四强。

  本次赛事共分两轮进行,在第一轮的车轮PK赛中,自由人组合和人声失控组合以突出的风格定位、强大的舞台感染力成功晋级第二轮比赛。而在以“突破”为主题的第二轮命题比赛环节中,人声失控组合打破常规的乐队四大件配器编制,用精湛的B—BOX技艺演奏出埙、古筝、二胡等中国乐器,并配以呼麦完美演绎了极具灵魂精髓的歌曲《万物生》,得到众评委的一致褒奖;仙师团自由人组合则在整个比赛中一直表现出稳步的巅峰实力,在本轮比赛环节将主唱梁子替换成另一成员方向,并就现有的条件在舞台上为观众及评委呈现出完美的声音效果和戏剧效果,同时也将其余成员的光芒发挥到极致,现场评委韦唯、袁惟仁、何炅都毫不吝惜赞美之词,对自由人给予极高评价。最终,自由人组合和人声失控组合凭借专业评审和观众评审给出的最高分毫无悬念地直接晋级全国四强。

  据悉,《the sing-off清唱团》四进三争夺赛将在本周六22:00如期播出,敬请期待自由人组合、人声失控组合的精彩表现!

作者: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