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龚绮“国际小姐”北京赛区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1年05月09日 浏览次数:

龚绮站在领奖台上 

“最佳活力奖”颁奖

旗袍走秀

 领舞

 

  5月7日,“第51届国际小姐大赛”北京赛区总决赛颁奖晚会成功举办,我院流行演唱学院华语演唱系09级学生龚绮夺得季军并获得“最佳活力奖”。

  被誉为“选美奥林匹克”的“国际小姐世界大会”是世界三大顶级赛事之一,旨在加强女性对国际社会的贡献;国际小姐中国大赛评选出的“中国小姐”,将代表中国参加一年一度的国际小姐全球总决赛,届时,龚绮将与其他获奖者将代表东方女性,与各国佳丽一起站在国际舞台上,展现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文化底蕴、秀外慧中的东方气质。

  龚绮可以称得上是北音的“校园明星”,亮丽的形象、出色的才艺使她无论走在校园中还是在各种大型比赛中都成为众人目光的焦点。1990年出生的龚绮曾获得多项大奖,2010年5月,由知名网站粉丝网打造的“百事足球,激情宝贝——走进南非选拔赛”她从近5万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勇夺冠军,并在2010年夏天前往南非,作为百事足球前线记者,直击德班、开普敦、伊丽莎白港、约翰内斯堡四地赛事。2010年9月由《新锐》杂志主办的第二季全国校花大赛总决赛在北京闪亮上演,她夺得全国亚军并获得“最佳才智奖”。

  据了解,“第51届国际小姐大赛”中国区的比赛时间为7月15日至8月20日。中国大赛期间,除了与往届相同的安排多项主题活动与社会公益活动外,还联合多家华人华商协会在总决赛举办城市召开华人华商合作洽谈会以及“发展·共赢”经济高峰论坛,届时,众佳丽将共同出席,真正实现美丽与经济的双赢态势。在此也祝愿她能在“第51届国际小姐大赛”全国大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作者:文/胡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