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秀栏目组来我院拍摄活动宣传片

发布日期:2011年04月15日 浏览次数:

 

我院三名学生受邀拍摄了“新秀训练营”海报

我院品牌文化中心主任汤晓丹接受栏目视频采访

选手精心准备宣传短片

面对镜头自信满满

充分展示自我

部分选手合影

 

  4月14日,新浪新秀频道品牌推广部经理胡雪丹一行来访我院,为大型选秀活动“新秀训练营”活动拍摄宣传片。我院品牌推广中心主任汤晓丹代表我院接受了栏目组的视频专访,并预祝此次选秀活动圆满成功。

  据了解,“新秀训练营”是与我院联合主办的大型选秀活动,旨在打造新一代网络全能艺人,报名截止时间为2011年5月20日,有舞蹈、声乐及表演基础的少男少女均可报名参加。比赛分三轮进行,最终决出三强签约新浪,作为新浪的专属艺人。活动自4月11日开始报名以来,我院学生积极参加,截止发稿之时报名人数已突破200。我院十余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宣传片拍摄,在校园的各个角落为自己加油。

  拍摄现场,记者采访到新浪新秀品牌推广部经理胡雪丹。她介绍,计划推出这个活动之前曾专门来北音考察过,还邀请了我院学生姚丽洁、任颖、张纬驰与新浪新秀的储备艺人一起拍摄了海报。鉴于北音环境优美,教学设施先进,和同学们初步接触以后发现我院学生多才多艺,北音已经形成了一个艺术品牌,这次想和北音强强联合,共同打造全能艺人。胡雪丹经理还表示,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与北音合作,并计划近期将与北音平面模特品牌“风尚人物”进行深度合作,推出新浪专属平面模特。

作者:图/杨一 文/胡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