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歌者王睿入围“英皇下一站天王天后”全国十强

发布日期:2011年02月21日 浏览次数:

王睿

 

  近日,由香港最强大的造星机构英皇娱乐主办的“英皇下一站天王天后歌唱新秀选拔赛”持续升温,我院流行演唱学院华语演唱系学生王睿凭借出色的表现突出重围,顺利晋级全国十强。

  由英皇娱乐集团、成都商报社等联合主办的“英皇下一站天王天后歌唱新秀选拔赛”,旨在通过本活动挖掘、选拔优秀的演艺人才。经过六轮激烈的电视晋级赛,脱颖而出的十强选手将奔赴香港,接受英皇的专业培训,随后将在总决赛暨演唱会上,与包括容祖儿、Twins、古巨基等大牌艺人同台飙歌。最终新鲜出炉的“下一站天王天后”除了将成为英皇的正式签约艺人之外,还有机会在明年英皇投资的电影中扮演重要角色,更是可以获得英皇娱乐全方位的包装推广:“天王”将搭档容祖儿、“天后”将搭档古巨基,拥有自己的全新合唱歌曲。

  有“灵魂歌者”之称的王睿自参赛以来就备受媒体与粉丝的关注,经过层层选拔,王睿凭借激昂高亢的嗓音与过人的爆发力在600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顺利晋级全国十强。请持续关注王睿的最新参赛动态,期待他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作者: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