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婷玉成功晋级“花儿朵朵”全国3强

发布日期:2010年08月29日 浏览次数:

第一轮角逐蔡婷玉《北京一夜》比赛现场

第一轮角逐蔡婷玉《北京一夜》比赛现场

《我的未来不是梦》引爆现场

《我的未来不是梦》引爆现场

蔡婷玉成为当晚第一个进入全国三强的选手

蔡婷玉成为当晚第一个进入全国三强的选手

    8月28日晚,青海卫视“花儿朵朵”4进3晋级赛火热开赛。“百变花儿”蔡婷玉稳步晋级全国三强,并成为当晚花仙子。

    光鲜、从容、霸气一直是台上蔡婷玉留给花粉、观众的印象。可塑性很强的的“百变花儿”蔡婷玉身着一身蓝色旗袍,以一首《北京一夜》开始了全国三强的第一轮角逐,京剧唱腔及一人尝试两种角色的转换更是引爆现场。第二轮角逐蔡婷玉的一首《我的未来不是梦》让王东老师从开始感动到结束。蔡婷玉稳定的表现成为当晚第一位晋级全国三强的选手。

    据悉,9月4日晚19:30,冠军之夜争夺赛,敬请关注蔡婷玉精彩表现。

投票地址:

  金鹰网官网:http://ent.hunantv.com/v/flowers/xssm/index.html

  腾讯网:http://ent.qq.com/zt2010/bsyflower/index.htm

  http://naturella.act.qq.com/c/profile?inviteqq=1157014539&qq=100000000011

 

文/任燕娜

作者: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