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蔡婷玉晋级“花儿朵朵”全国4强

发布日期:2010年08月22日 浏览次数:

比赛之前蔡婷玉(左)为灾区录制赈灾歌曲

比赛之前蔡婷玉(左)为灾区录制赈灾歌曲

 

蔡婷玉精彩演出

  8月21日晚,青海卫视“花儿朵朵”5进4晋级赛火热开战。“百变花儿”蔡婷玉(我院流行演唱学院学生)再一次突破自我,成功晋级全国4强。

  当晚比赛的主题为“我们的爱”,花儿们携手至上励合同台献唱。第一轮演唱中,蔡婷玉以一首《只爱高跟鞋》表达自己的爱情观,精彩表演抓人眼球,评委黑楠评价其穿着是女歌手时尚装扮的模板,“今天的演唱也十分完美”。第二轮演唱中,身穿白纱的蔡婷玉与至上励合的刘洲成共同演绎《今天你要嫁给我》,现场气氛甜蜜而温馨。最后的pk环节中,蔡婷玉凭借《背叛》表现非凡唱功,打败上期“花仙子”代悦,顺利晋级全国4强。

  据悉,“花儿朵朵”4进3晋级赛将于8月28日晚22:30在青海卫视播出,请继续关注蔡婷玉的精彩表现。

  投票地址:

  金鹰网官网:http://ent.hunantv.com/v/flowers/xssm/index.html

  腾讯网:http://ent.qq.com/zt2010/bsyflower/index.htm

  http://naturella.act.qq.com/c/profile?inviteqq=1157014539&qq=100000000011

  文/冯宇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