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4名选手挺进《名师高徒》全国总决赛

发布日期:2010年08月10日 浏览次数:

韩佳凝

  韩佳凝

韩佳凝 吴文璟演出照

  韩佳凝、吴文璟演出照

 

徐怡晗

  徐怡晗

陈帅

  陈帅

 

李子轩

  李子轩

  2010江苏卫视《名师高徒》现已进入全国总决赛,我院流行演唱学院四名学生韩佳凝、徐怡晗、陈帅、李子轩在万名参与者中成功晋级,成为全国24强的人气选手。

  韩佳凝,我院流行演唱学院学生,曾参加过2009青春男生女生大赛,获亚军;2009“加油,东方天使”进入重庆5强;2009《舞林大会》。《名师高徒》女生首秀,被喻为小“Maggie Q”韩佳凝以独有的迷人气质和甜美声线就在女生班脱颖而出,成为当晚人气女王,并被男生班推选为“最受欢迎女生”。而在面对10名男生追慕者时,韩佳凝最终选择我院才艺全能徐怡晗为搭档,而徐怡晗更是以“化作春泥更护花”的告白感动韩佳凝,于此,《名师高徒》首对人气组合也产生。

  徐怡晗,我院欧美流行演唱系学生,2010《快乐男声》济南唱区50强选手。《名师高徒》中在与韩佳凝配对环节,徐怡晗曾以独有的质感声线和精湛的B-Box技艺与韩佳凝共同演绎了一首《有一点心动》,一对人气组合为观众送上了精彩的视听盛宴。

  在《名师高徒》人气组合、唱功组合、天籁组合相继诞生后,7月30日晚又诞生了一对由“阳光帅男”陈帅和“花样淑女”周圆组成的最养眼组合。陈帅,我院欧美流行演唱系学生,内心积极、阳光向上,外表完美的他是一名典型的偶像型歌手。黄舒骏老师讲:“他有着一种神秘人气,不管做什么,就是有人气”。“当你忘记自己很帅时,你就成功了”,黄秋生老师用刘德华形容自己的语言告诫他。陈帅自己却这样对大家说:“我有一颗努力的心,我一定会与我的女搭档共同进步”。

  李子轩,2010快男男生长春唱区15强,是我院舞台上活跃的积极分子,超级外向、可爱、搞笑的他被喻为最会甩头的蘑菇头,由于擅长电子舞曲风,他总是能走到哪里被哪里关注,在经过多次的选择和被选之后,李子轩也成功的与唐娟成为第六对组合。

  《名师高徒》力在打造最具音乐实力、偶像潜质的个人和组合,据悉,在7月29日——9月10每周四、五晚21:05每周两集在江苏卫视播出,敬请关注他们的优秀表现!

  《名师高徒》官网:http://ent.sina.com.cn/f/s/2010mingshigaotu/

  文/任燕娜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