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选手顺利晋级中国网络音乐节十强

发布日期:2009年02月18日 浏览次数:

江映蓉在演唱

 

    被称作“网络格莱美”的第四届中国网络音乐节第一场总决赛日前在浙江台州广电总台演播大厅开唱。来自全国各分赛区的21名选手进行了3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最后代表我院参赛的选手江映蓉、“梦幻大女郎”组合和教师周鹏成功挺进10强。
    “江映蓉,你好漂亮,声线真好哦!”第一个上场的1号选手——被誉为“音乐小魔女”、来自我院流行演唱学院的学生江映蓉刚唱完,网友们就为她大声叫好。“梦幻大女郎——胖女孩的感动,和声很不错,大家多多支持!”这些网友的评语,不仅体现了参赛歌手不同的风格和特长,也表达了观众对歌手的喜爱和支持。“我们就当是锻炼自己,一路走来展示了自己的风采,也学到很多。”这就是受到观众热捧的big dreamgirls组合(梦幻大女郎)四位可爱姑娘的参赛心态,她们都是我院的学生。她们的老师、我院流行演唱学院教师周鹏在国内乐坛也早有名气,这次和学生们同台竞艺,并携手挺进了10强。“能和自己的学生们比赛,我觉得很快乐,无论谁能胜出,我们一样高兴。”
  本届网络音乐节由文化部文化市场司、中国互联网协会、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以“感动真爱,唱响网络”为主题。总决赛由陈彤、谷峰、韩葆、戴滨、黄鹤祥等著名音乐人担当评委,2月20日晚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将于2月20日晚举行,届时张靓颖、尚雯婕、谭维维将在晚会上献唱。
    据悉,本届网络音乐节全国总决赛共分3场,十强产生后还将进行10进6、6进3的角逐,最后产生冠亚季军。


  

                                                                            (编辑/亦心)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