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8名选手入围中国网络音乐节总决赛

发布日期:2008年12月18日 浏览次数:

感谢信

自由人组合

江映蓉

周鹏

    记者近日获悉,被称作“网络格莱美”的第四届中国网络音乐节总决赛即将打响,我院参赛的18名选手全部入围全国20强,拿到总决赛入场券,他们分别是自由人组合、梦幻女郎组合、梦幻大女郎组合、流行演唱学院学生江映蓉以及该院教师周鹏。为感谢我院的突出成绩和就业指导中心对活动的大力支持,组委会专程发来感谢信。
  据了解,第四届中国网络音乐节是由文化部文化市场司、中国互联网协会、浙江省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网友报、中国互联网协会应用创新委员会等单位承办的一项盛大的全国性网络文化节庆活动,自2005年首次隆重举办以来,已发展成为目前国内最权威、参与人数最多、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品牌价值最高的一流网络文化品牌,被称作“网络格莱美”。
   备受关注的总决赛将于月底在浙江举行,让我们期待北音学子载誉而归。

相关链接:
    第四届中国网络音乐节北京启动:http://ent.sina.com.cn/y/2008-07-25/00432113634.shtml

(文/吴坤)

作者:文/吴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