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晋级58届世界小姐决赛

发布日期:2008年07月13日 浏览次数:


孙美凤写真

    记者近日获悉,我院国际舞蹈学院音乐剧系2006级学生孙美凤入围第58届世界小姐大赛湖南赛区决赛。
    6月24日,第58届世界小姐湖南大赛进入复赛阶段,在湖南师大倾情奉献美丽和爱心完美结合的盛宴。据这次大赛组委会主任委员,也是台湾著名导演孙树培老师介绍:大赛的宗旨是选举美丽女性,宣扬新时代新女性才貌双全积极向上的新形象,搭建中国女性走向世界的桥梁,同时他表示湘妹子的独特美丽和个性正符合新一代女性的独特魅力。
  比赛中评委通过泳装、自选装和机智问答三个环节,根据选手现场的形体、台步、气质、语言表达等方面进行评分,最后27名佳丽从进入复赛的66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下个月进行的总决赛。相信佳丽们暖人的微笑和真诚的爱心将带给大家一个美丽的夏天。
  从2008年6月26号开始,参加湖南赛区总决赛的27位佳丽的资料将展现在红网上,短信投票正式启动,如果您喜欢她就赶快为她投上1票;http://ent.rednet.cn/c/2008/06/26/1537973.htm 
请支持1020号!


(编辑/安娜)

作者:编辑/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