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三名选手晋级红歌会全国总决赛 关喆奥运歌曲《北京北京,我爱北京》掀起高潮

发布日期:2008年07月10日 浏览次数:

我院学生苏小楠的精彩表现

杨杰

杨允曦

选手精彩表现

评委席

评委点评

关喆为获奖选手颁奖

李平副院长为冠军颁奖

李平副院长与北京赛区冠军合影

总决赛看我们的了

晋级选手

 

    7月9日下午14:00,“唱响无限”——北京校园歌声迎奥运活动北京唱区总决赛在我院1500平米演播大厅如期举行。我院三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全国总决赛。
    十强选手共同演唱的奥运歌曲《北京欢迎你》拉开了大赛的序幕。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我院流行演唱学院06级学生杨杰、07级学生曹小楠和杨允曦分别凭借不俗的实力和表现晋级全国总决赛。而我院流行演唱学院优秀青年教师关喆也现场演唱了由他创作的曾荣获全球第二好成绩的奥运歌曲《北京北京,我爱北京》,掀起全场热潮。
    我院作为红歌会协办单位成功承办了6月16日举行的《校园歌声迎奥运-中国红歌会》“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赛区”的海选选拔活动,组委会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认为我院从校园环境到场地、舞台设备都达到了举办大赛的要求,尤其是全院师生的热情及积极合作态度给主办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已经成功协办过全国街舞大赛等多个国家级赛事的我院1500平米演播大厅已整装待发,准备迎接更多全国乃至国际级比赛盛事!


海选新闻链接:http://news.bjcma.com/sszz/5133.html

(图/李瑞州 武力飞  文/叶安娜) 

作者:图/李瑞州 武力飞 文/叶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