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十五名选手取得《中国红歌会》晋级通行证

发布日期:2008年06月20日 浏览次数:

评委席

选手精彩表现

选手精彩表现

星光集团音乐总监于俊德

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王一隆为选手点评

选手在场外积极准备

场外选手为现场选手加油

我院学生拿到第一张通行证

我院组合

选手接受大赛组委会记者采访

于俊德接受大赛组委会记者采访

我院老师马正涛接受采访

现场


    6月16日下午1:30,唱响无限《中国红歌会》栏目组在我院528剧场举行了“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赛区”的大型选拔活动。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王一隆先生,星光国际传媒(旗下艺人爱戴、陈柏霖等)音乐总监于俊德以及青年电影制片厂青年导演庄琳我院流行演唱学院华语流行演唱系专业教师马正涛以及王颖担当此次大赛评委。在二百余名参赛选手中我院十五名选手最终脱颖而出,以出色的成绩获得直接进入复赛的通行证!
    据主办方介绍,之所以选择我院作为北京赛区的唯一一所高校赛区,是看中了我院在流行音乐领域取得的有目共睹的成绩!而学院涌现出来的众多优秀人才也正是大赛组委会一直追求的。参赛选手全方位的实力也很好地证明了我院致力于打造复合型人才的策略!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于君德先生也表达了对我院参赛选手实力的肯定!
    《中国红歌会》经过连续二届的成功举办,已经成为江西卫视的强势品牌。2008年《中国红歌会》由江西卫视与(教育部)中国艺术教育促进会、中国新闻社联合主办,我院协办,也是2008奥组委唯一批准校园歌手选拔活动。据悉,活动从5月正式启动,至8月结束,而最终胜出的选手将有机会与北京奥运加油歌曲的原唱人同台演出,携手演绎奥运歌曲,同时,总决选胜出的选手还将作为全国高校唱区的选手,直接进入第三届中国红歌会的晋级赛。这项活动已获北京奥组委正式标准,并被列入2008年迎奥运大型主题活动之一。
    

(图/李瑞州 文/叶安娜) 

作者:图/李瑞州 文/叶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