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街舞总决赛即将在我院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08年06月04日 浏览次数:

 

    记者近日获悉, WHO IS THE BEST 全国街舞大赛总决赛即将于6月7日、6月8日两天在我院隆重举行。 敬请期待!
    本次大赛是北京舞佳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我院联合主办的一个全亚洲性质的街舞大赛,WHO IS THE BEST的意义就是谁是最好的,对于这个比赛来说也说明了它的意义。全中国七个城市分赛区分别是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沈阳、郑州以及武汉,每个城市的参加比赛人数都超过500人,累计参加人数超过3000人,最后每个赛区的前两名将来到我院参加最后的总决赛。

    比赛项目:   POPPIN 10N1      LOCKIN 1 ON 1      FREE STYLE 1 ON 1        BREAKIN 3 ON 3
    裁    判:   POP KUN  (POPPIN)      G-HUCKSU(FREE STYLE)     
                KANG(LOCKIN)      BBOY DUCKY(BREAKIN)     GUEST SHOW :K.O.G.S(KR)
    比赛奖金:

                POPPIN    LOCKIN     FREE STYLE:冠军3000元+冠军戒指        亚军1500元


(文/安娜)

作者:文/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