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系师生夺得“雪碧名师高徒”校园赛区多个冠军

发布日期:2009年04月28日 浏览次数:

宋鹏飞与老狼在一起

赵越超

郑晓陵

王晓龙

王娉

尹振阳

林格

 

    3月18日,雪碧飞扬新声·名师高徒北京赛区在校园渠道的海选正式启动。截至到4月1日,16所北京高校的火爆海选现场陆续拉下帷幕,晋级选手相继脱颖而出。我院流行演唱学院华语系师生勇夺7个唱区冠军。他们分别是华语系学生宋鹏飞、赵越超、王晓龙,林格、王娉、尹振阳以及声乐教师郑晓陵。
    据悉5月初他们将与其他校园赛区的10个冠军与通过社会渠道选出的6名优秀“新声力量”竞逐北京赛区最终的两个“雪人”名额。而在5月17日决赛中最终胜出的两名“雪人”将参加南京训练营和在江苏卫视播出的《“雪碧”飞扬新声名师高徒》电视节目。


冠军风采:

宋鹏飞:06级华语系本科学生,09年“雪碧名师高徒”校园赛区北京交通大学冠军。

赵越超:07级华语系本科学生,在09年“雪碧名师高徒”比赛中,以一首《第一天》和才艺《Hige 歌》校园赛区——北京石油大学的冠军。

郑晓陵:华语系青年教师,在09年“雪碧名师高徒” 比赛中,以一首《后知后觉》和才艺自弹自唱《想你想疯了》获得校园赛区——北京石油化工学院赛区冠军。

王晓龙:07级华语系本科学生,在09年“雪碧名师高徒”比赛中,以一首英文串烧和才艺表演,获得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学院赛区的冠军。

王娉:06级华语系学生,2009年雪碧飞扬新声名师高徒比赛北方工业大学赛区冠军。

尹振阳:08级华语系学生,2009年雪碧飞扬新声名师高徒比赛中国农业大学赛区冠军。

林格:05级华语系学生,2009年雪碧飞扬新声名师高徒比赛良乡大学城赛区冠军。

 

                                                       (图文提供/刘若铮 编辑/安娜)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