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映蓉成功闯入音乐节四强 将在下周五向全国冠军发起冲击

发布日期:2007年09月08日 浏览次数:

4强诞生,左一为江映蓉

江映蓉在北京文艺广播台直播间

江映蓉写真

    9月7日晚,大学生音乐节第五场音乐夏令营5进4的比赛圆满落幕,我院流行演唱学院06级学生江映蓉势不可挡,成功闯入全国4强,将在下周五展开的大学生音乐节终极之战上向全国总冠军发起冲击。
    当晚的比赛以“感恩·励志”为主题,现场始终弥漫着浓浓的感动,5强选手们用他们真诚的歌声唱出了对亲人和朋友的感激与对梦想和未来的向往。我院选手江映蓉是第一个出场,她将第一首歌《奉献》献给了远在四川身患血管瘤的好友李娜,带着李娜的鼓励和祝福,以及托导演组带给她的礼物“小猴子”,映蓉流着泪唱完了这首歌,真情的演绎得到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在最后的PK赛上,映蓉又机缘巧合地和自己的另一个好朋友、也是音乐节的“人气王”杨雄进行了强强对决,最后,因一首大气的《想你的365天》得到专家团的一致认同,拿到总决赛的最后一张入场券。
    据悉,此前五强选手还应邀做客了北京文艺广播娱乐调频876《早安,北京》栏目,与主持人张默共话音乐历程。从大学生音乐节音乐夏令营开营至今,5强选手经由高晓松、袁惟仁、李慧珍三位督导言传身教和4场淘汰晋级赛的实力比拼迅速成长。在节目录制现场,5强选手依然不改本色,被评审一致认为最有表演天赋的江映荣在评价其他四位好友时,时而大笑姑婆,时而梨花带雨,“太阳雨”的绰号名不虚传。尤其在介绍家乡时一句操着东北湖南重庆腔的“我的家乡在四川市。”引爆全场笑点,不愧是5强中的开心果。
    大学生音乐节最后一场音乐夏令营,也是总决赛冠军争夺战将在9月14日(下周五)晚8:30激烈打响,敬请期待。


    大学生音乐节官方网站: http://ent.sina.com.cn/f/y/youmusic/index.shtml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