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卫视《金牌代言》选秀活动在我院举行 我院5名学生入围全国19强

发布日期:2007年09月25日 浏览次数:

栏目组拍摄我院选手的参赛感言

栏目组拍摄我院选手的参赛感言

我院进入全国25强的选手,其中,唐凤娇(左二)、李晓娜(左三)、叶晓婷(左四)、孙美斯(右三)和王颖(右二)晋级19强

工作人员向选手讲解参赛注意事项

我院参赛选手进行自我介绍

我院参赛选手回答评委问题

评委讨论选手表现

我院参赛选手风采展示

比赛现场

全国25强选手进行赛前准备

    9月24日上午,河北卫视《金牌代言》栏目组一行来访我院,并在我院129琴房进行了全国25进19晋级赛的录制,我院入选25强的8名选手中有5名成功晋级19强,他们分别是影视戏剧学院播音主持系的李晓娜、国际舞蹈学院音乐剧系的叶晓婷、音教及管理学院艺术管理系的王颖、流行演唱学院欧美系的唐凤娇以及国际舞蹈学院现代歌舞系的孙美斯。
    《金牌代言》是河北卫视倾情打造的互动式选秀活动,也是一次对社会资源集中调度和整合,节目大气、时尚,注重高端品质,同时兼具大众品味与年轻品味。活动由著名主持人李彬和甄妮主持,第一季的比赛已经顺利结束,目前进行的是第二季的选拔。
    据悉,该栏目于每周三晚9:40在河北卫视播出,主角都是追逐梦想的美丽少女,在她们13周的成长蜕变过程中,不断的有各种优秀人士参与进来,既有演艺圈的明星艺人做长期评委,也有各种时尚达人、艺人名人以教练团的方式出现在节目中,比如一流的天桥教练,顶尖的时装设计师、时尚杂志的主编、优秀时尚摄影师、造型师、广告创意大师等,这无疑将给观众呈现出一个多姿多彩的时尚盛会,必将成为节目的最大看点。
    节目正式开始前,栏目组还在我院西区拍摄了选手的参赛感言。19进12的比赛将在我院继续进行,让我们一同期待我院的5名选手取得更好的成绩。

(图/郭炜欣 郭真 文/吴坤)

作者:图/郭炜欣 郭真 文/吴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