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跳舞”北京2套今晚40进20精彩继续

发布日期:2007年07月22日 浏览次数:

冯超(拉丁组)

 

刘珽(爵士组)

谭卉(爵士组)

熊瑶(HIPHOP组)

朱超(HIPHOP组)

熊瑶(左二)在训练中

 

  看曼妙舞姿,舞动人生,舞动梦想;
  看酷帅斗秀,斗出痛快,秀出自我;
  听犀利点评,一针见血,不留情面;
  听选手剖白,愤怒与失落,惊喜与感动。
  北京电视台流行舞大赛“我要跳舞”继7月15号晚9:15在北京2套播出预选赛进40的比赛后,今晚又将继续精彩,准时向您呈现40进20的比赛赛况。
  据了解,“我要跳舞”一经推出,在短短五天内吸引到了近3000名选手的报名参与。上到70岁风度翩翩的老爷爷,下到5岁活泼可爱的小朋友,“我要跳舞”不限年龄不限舞种,给你舞台;这里既有国际比赛冠军和法国专业舞者的倾情参与,又有奇招百出、出人意表的特色选手暴笑登场。
  上周,“我要跳舞”预选赛火热开播,各路高手齐聚舞林,评委们经过一番艰难的取舍,最终选出了“我要跳舞”40强。随后,40强选手集中到训练营进行魔鬼式的集中训练,备战晋级20强的比赛。比赛分成了五组,分别挑战HIPHOP、拉丁、流行、爵士。其中,流行分为男子流行组和女子流行组分别学习刚柔不一、风格略异的两支舞蹈。
    记者曾于15日报道,我院国际舞蹈学院现代歌舞系有8名学生入围40强并有5名成功晋级20强,她们分别是拉丁组的冯超,爵士组的刘珽和谭卉,HIPHOP组的熊瑶和朱超,今晚敬请大家关注他们的精彩表现:21点15分,北京2套,新浪直播。

(编辑/亦心)

作者:编辑/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