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名学生晋级《1234舞》全国十强

发布日期:2007年07月17日 浏览次数:


林灵


彭真知


韩思思


彭真知在比赛中的精彩瞬间


“快男”季军魏晨来到现场为韩思思加油

    记者昨日获悉,我院国际舞蹈学院现代歌舞系的两名学生彭真知和林灵成功晋级由湖南娱乐频道举办的全国舞蹈大赛《1234舞》全国十强。
    据了解,《1234舞》是上海天娱在推出“超女”,“快男”后的又一档平民选秀节目,该节目主要以跳舞为主,从而打造全方位艺人。 同样是选用淘汰制的《1234舞》,将在最后决出一名总冠军。总冠军不仅能得到赛事组所提供的奖品,还可以与今年的“快乐男生”一起,共同参加全国巡演。
    据介绍,现代歌舞系有5名学生参加此次比赛,5名学生均通过层层筛选进入20强,在随后20进14的比赛中又有3名学生继续晋级,她们分别是韩思思、彭真知和林灵。在7月15日举行的14进10的比赛中,韩思思因为身体的原因,在连排的过程中缺了几堂课,导致现场发挥不是很好,最终惜别舞台,彭真知和林灵则顺利晋级全国十强。
    值得一提的是,彭真知在所有的选手当中年龄是最小的,今年8月也就是节目结束后才是她17岁的生日,但已经有十几年舞龄的她并没有因为年龄的问题而逊色。而林灵更是被誉为“气魄女生”,就读我院现代歌舞系的她,有着北方女孩的活泼和直爽,跳起舞来特别有爆发力。看她在舞台上那份有力量的样子,你就可以相信生活中的她,同样是那么有生命力。
    据悉,10进8的比赛将于下周举行,期待她们带给我们更大的惊喜。

相关链接:
    《1234舞》 官方网站:http://ent.qq.com/zt/2007/dance/

(文/吴坤)

作者:文/吴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