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林灵挺进《1234舞》全国8强

发布日期:2007年07月30日 浏览次数:

林灵激情热舞引爆全场

彭真知(右)优美演绎《上海滩》

 

    由湖南娱乐频道举办的全国舞蹈大赛《1234舞》进入最后一场总决选的8强选手日前出炉,我院国际舞蹈学院现代歌舞系学生林灵成功入围,并成为夺冠热门选手。
    记者曾于7月17日报道,在《1234舞》14进10的比赛中,我院3名学生参加并有2名进入十强,分别是选手年纪最小的彭真知和“气魄女生”林灵。
    在10进8的比赛中,林灵在第一轮和搭档高龙的合作了舞蹈《如果爱》,高龙在舞蹈中扮演渴望得到真爱的机器人,林灵的现代舞配上高龙的BREAKING舞风将人与机器人的旷世之爱演绎得缠绵悱恻;在第二轮飙舞环节,林灵与韩国WAWA老师的贴身热舞更是极具视觉冲击力,最终征服现场观众和评委入围全国8强,并顺利拿到全国总决赛的通行证。一直稳坐场外投票最高席位的人气王、也是评委观众最看好的选手彭真知却因自我突破不够意外落败。彭真知在比赛结束后接受采访时说到:“虽然结果是这样,但我仍然感谢一直支持我的“芝麻”,我会继续努力的。”

(编辑/亦心)

作者:编辑/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