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TI-EGO乐队夺得冰力先锋赛区总冠军

发布日期:2009年06月13日 浏览次数:

上海,等我们!
 

上海,等我们!

陶喆为乐队颁奖

陶喆为乐队颁奖

    近日,由我院学生组成的MULTI-EGO乐队力挫几百只实力强劲的乐队一举夺得2009冰力先锋乐队北区总冠军。其中杭昱、于晨、刘哲、李跃鹏为爵士乐学院学生,郭长海为流行演唱学院华语系学生。而该乐队也于今日前往上海参加全国总决赛,敬请关注!

    MULTI-EGO乐队由我院爵士乐学院学生于晨(乐队吉他手)组建 ,风格以EMO SCREAMO为主。此次“冰力先锋”乐队大赛历经一个多月的比赛,Multi-ego乐队在华北赛区决赛上获得总冠军,他们的音乐得到了评委陶喆的高度赞扬!颁奖典礼上,陶喆亲自为他们颁发奖状,并现场颁发了10000元现金奖金! 6月13日,从全国选出的4支赛区冠军乐队,将在上海进行全国总决赛,选出本年度兵力先锋乐队!祝愿我们的Multi-ego乐队能够获得好的成绩!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