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江映蓉率先晋级快女4强 再度当选封面女声

发布日期:2009年08月22日 浏览次数:

江映蓉《如果没有你》

 江映蓉《如果没有你》

    “快乐女声”5进4比赛仍在进行当中,我院选手江映蓉继首轮与“快男”张杰牵手演绎火辣辣的情歌《爱的魔力》被评委高度评价为堪比梅艳芳张国荣的中国最佳组合后,在第二轮封面女声争夺战中却含泪演绎了一段饱含深情的歌曲《如果没有你》,献给一位刚刚考上高中却得知爸爸在台湾救灾中牺牲噩耗的女孩。评委伍洲彤评价说,这首歌改变了一直以来对江映蓉热情张力的看法,认为江映蓉演绎得非常细腻,把一首情歌唱出了信念和坚持的崭新意义,非常棒!最后,江映蓉以大众评委40分,专业评委34分和专家评委12分(满分)的好成绩直接晋级快乐女声全国4强,并再度当选电子唱片封面女声。

相关链接:

    江映蓉堪比梅艳芳:http://xinwen.bjcma.com/saishizhuizong/2009/8/21/20090821233320.htm

                                                                (文/吴坤)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