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名学生晋级《东方天使》全国60强 东方卫视每周

发布日期:2009年07月27日 浏览次数:

重庆五强 韩佳凝


重庆五强 韩佳凝

《加油东方天使》排行

      广州五强 范佳丽


 

韩佳凝《明星学院》赛场风采

韩佳凝《明星学院》赛场风采

韩佳凝颇有巨星风范

韩佳凝颇有巨星风范

范佳丽晋级

范佳丽晋级

范佳丽《东方天使》定妆照

范佳丽《东方天使》定妆照


    《加油!好男儿》姊妹篇、东方卫视2009年最大的选秀活动——大型平民女星造星节目《加油!东方天使》全国十一大赛区的海选已经全部结束,我院学生韩佳凝、范佳丽分别以重庆、广州赛区5强的身份晋级全国总决赛,其中被誉为纯版“Maggie Q”的韩佳凝更是被众多评委和观众看好。

    继成都之后重庆成为《加油!东方天使》海选告捷的第二站,一亮相便让所有评委和观众惊为天人的韩佳凝无论外貌,身材以及气质均数一流;加上擅长欧美歌曲更让这个被誉为纯版“Maggie Q”的韩佳凝显得独特别致;高鼻梁、大眼睛、瘦肖的脸庞被评委评价长相十分“国际化,很像混血儿”。但韩佳凝她是纯东方血统的中国人,不过自己是欧美风的追随者,加上长相比较欧化,常常被人误认为是“混血儿”。韩佳凝的演唱充分展现了她宽广的音域、大气的台风和成熟的艺人潜质,评委当机立断“已经很有明星范儿了”。

  同时,广州赛区的海选继上海、成都、南京、北京等赛区海选后也在6月底正式启动,有“年轻版蔡琴”之称的范佳丽被评委评为“众选手中唱功最出色的”,所以略带男孩子气的她光听声音常被别人误认为是男孩,但唱功了得的她一路以动人的声音征服了所有的评委,经过三轮赛事后成为第二个直接晋级5强的选手。拥有独特嗓音的她表示会以王若琳为榜样,带给观众积极乐观的生活观,张扬青春个性,展示独一无二的声线。

  2006、2007年东方卫视大型选秀节目《加油!好男儿》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一股热血男儿的风潮,涌现出蒲巴甲、井柏然等男性励志偶像,《加油!东方天使》是《加油!好男儿》的姊妹篇,是上海文广新闻集团2009年唯一重点打造的大型女性综艺选秀节目!节目的核心内容是“女明星是怎样炼成的”,旨在通过形象、才艺、性格等多维度选拔,全程展现“平凡女孩”成长为“东方天使”的奋斗历程,展现女性坚强、自信的精神和时代女性的魅力,制造优质偶像和平民英雄。同时,《加油!东方天使》也是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重要宣传途径,节目将与世博会合作,彰显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另外,最后的优胜者将成为多部电影电视剧的女主角,以良好的开端踏上演艺事业。

    目前,全国60强选手已经汇聚上海,在进行“炼就女明星”的综合才艺的训练后,韩佳凝与范佳丽已经入住《明星学院》,接受专业歌舞演培训和展示,敬请关注。


节目播出时间:

《天使学院》之入学面试   

    播出日期:6月27日—8月1日   
    播出时间:每周六   
    播出期数:6   
    播出时段:19:35 —22:30
    节目内容:有明星梦想的女孩在校长和老师面前展现自身拥有的才艺,每期10人,由演艺界的专家评选出3甲,共6场,60位选手参与节目,18位赛区优胜者脱颖而出,节目中不设定淘汰环节。     


《天使学院》之明星训练营   

   播出日期:8月8日—10月10日
   播出时间:每周六  
   播出期数:10   
   播出时段:19:35 —22:30
   节目内容:第7场,60位曾经展示才艺的女孩聚集一堂,进行第一场考试,当晚“灰姑娘”启动,开始进行淘汰,决出15位进入下一次“天使学院”,第8场—第16场“天使学院”节目,讲以挽回形式,着重展示选手们追求明星梦的培训和进步过程。   
   第7场“天使学院”开始每次主题培训后评审考察选手,对之进行甄选,以决定他们是否有资格继续在“天使学院”学习。 


赛事进程:
  
    6月27日—8月1日 入学面试(1-6)   
    8月8日 运动会—通过运动主题,展示学员演、歌、舞能力 60进15 。   
    8月15日 入学典礼—欧洲宫廷风的淑女名流夜 15进12   
    8月22日 魅动上海—展示上海之美 12进10   
    8月29日 职场女王—展示女性工作之美 10进8   
    9月5日 铁血柔情—军事主题 8进7   
    9月12日 梦幻童话—童话主题 7进6   
    9月19日 千古国风—中国传统文化艺术主题 6进5   
    9月26日 卧虎藏龙—武侠主题 5进4   
    10月3日 世界风—世界文化主题 4进3   
    10月10日 东方天使—终极大考 产生总冠军   

 

 

相关链接:

     韩佳凝投票:http://angel.smgbb.cn/ecms/angel2009/angel/2009-07-17/10.html#IMG=0000
     范佳丽投票:http://angel.smgbb.cn/ecms/angel2009/angel/2009-07-17/4.html#IMG=0004
     《东方天使》官网:http://angel.smgbb.cn/ecms/angel2009/


                                                                     (编辑/亦心)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