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尔淦《挑战麦克风》续写四连冠传奇

发布日期:2009年10月21日 浏览次数:

包尔淦现场演唱
 

包尔淦现场演唱

包尔淦与我院选手翻版“韩庚”李明霖(左一)现场对决

包尔淦与我院选手翻版“韩庚”李明霖(左一)现场对决

包尔淦获得四连冠

包尔淦获得四连冠


    湖南卫视《挑战麦克风》第三季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我院毕业生包尔淦在昨晚进行的擂主争夺赛上再度书写挑麦神话,四度守擂成功,夺得三万全球旅游基金。

    《挑战麦克风》是湖南卫视自主研发原创的全民high歌互动节目,2008年12月1日,湖南卫视隆重推出《挑战麦克风》第一季,累计观众规模达到了2.5亿。该节目颠覆“平民歌唱=选秀”的模式,以全民卡拉OK为节目定位,不仅受到了观众热烈追捧,而且得到了国际顶级传媒——英国BBC环球公司的肯定和青睐。第二季于2009年3月16日重新起航,而第三季节目于2009年9月21日再度登场,播出时间更改为第周一至周四晚19:35分。

    我院毕业生包尔淦首次夺得擂主霸位后,在身体受伤和感冒的不适情况下,顶住一轮一轮的进攻,连续3次蝉联擂主之位,在昨晚的比赛又再度守擂成功,创造了该栏目四度夺冠的历史传奇。目前,百度贴吧里网友们为包尔淦设立的专区内帖子数已超过150个。包尔淦告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我现在已经不再想拿奖不拿奖了,在台上能多站一分钟就多站一分钟,现在很多认识和不认识的朋友都很支持我,从‘挑麦’赛场回去后,我想出一张自己的EP,继续自己的音乐梦想。如果湖南卫视明年还举办快男,我会来参加。”作为亲历者,包尔淦认为《挑战麦克风》的舞台很“干净”,他说,“这个舞台给大家的机会很均等,没有黑幕。我们第一天来,所有来参加节目的人中谁有机会上台成为8个挑战者之一,都是通过电脑打分挑选出来的,很公平也很刺激。这样的比赛让我对自己、对未来有了更多的信心。” 

    据悉,从今晚开始,国内享有盛誉的各大音乐学院都将派出演唱精英加盟挑战麦克风。我院与天津音乐学院、四川音乐学院、星海音乐学院等各所中国内地一流音乐高校,将在“挑战麦克风”中展开一场校际大对决。而2009快女冠军江映蓉(我院流行演唱学院学生)近段时间也刚刚回过一趟母校,参加流行演唱学院欧美系第二期明星训练营的开营仪式,好好和自己的朋友聚了聚。“我的好朋友中就有参加了挑战麦克风的,现在的擂主包尔淦在学校的时候也曾经认识。”江映蓉在接受采访时向媒体表示,如果不是现在还在忙于巡演,自己非常想来到挑战麦克风的现场和Mr.Mic较量一下。

     《挑战麦克风》第三季已然成为了“未来版”快男快女的较量平台,究竟我院是否能再创辉煌,又有哪位“准快男”、“准快女”会在挑麦当中提前脱颖而出,请拭目以待。 

相关链接:
    《挑战麦克风》专题:http://ent.hunantv.com/v/hunantv/tiaomaisan/index.html

                                                                        (编辑/亦心)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