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江映蓉获快女周冠军 荣登电子唱片封面

发布日期:2009年07月25日 浏览次数:

江映蓉

江映蓉

    2009快乐女声十强突围赛第二场仍在直播当中,排名后六位的选手将进行抢擂赛,但周冠军在进过激烈的车轮战后已经产生,那就是我院选手江映蓉。

    首轮演唱中,江映蓉载歌载舞精彩演绎了一曲高难度的英文歌曲《When I grow up》,使得全场的气氛火速升温,连一向苛刻的包小柏也先抑后扬给出了“唱的很精准,跳得很震撼,高分不会少”的高度评价,最后获得评委12票全票通过,以88分的高分暂排第二。

     在第二轮争夺电子唱片的车轮战中,江映蓉颠覆火辣形象,束起头发的她带来一首深情的《无底洞》,最终获得专家评委的青睐,打败实力唱将郁可唯,荣登第二期电子唱片封面,并获得周冠军。

    据悉,进过两周的十强排位赛后,下周将迎来残酷的10进7淘汰赛,敬请期待。

   

                                                                  (文/吴坤)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