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院长说】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李罡:一个有超强才华的人,颜值没那么重要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8日 浏览次数:

【北音院长说】一个有超强才华的人,颜值没那么重要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院长李罡

 

  “对未来国内流行音乐专业教育怎么看?”“大家应该怎样正确看待颜值这件事情?”“理想中的北音是什么样子?”“哪些专业学科是让李罡院长最值得称赞的?”“如何报考北音?”等众多问题,本期【北音院长说】将一一为您揭晓。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院长李罡,第一个为流行演唱命题著书的人,第一个将流行音乐教育引进大学课堂的人,第一个创办流行音乐学院、流行音乐学校的人。20多年前,他带着对现代音乐教育的坚守执着、对音乐产业发展前景的敏锐触觉,创办了被称为“中国流行乐黄埔军校”的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多年来,北音为中国演艺市场培养了如江映蓉、苏运莹、陈梓童、姜潮、侯明昊、郑合惠子、修睿、崔志佳、金瀚、马可、吴磊、李宏毅等万余名优秀艺术人才,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中国娱乐工业的人才梦工厂。

作者:视频/卞世超 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