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院长说】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李罡:让孩子在喜欢的专业中长大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7日 浏览次数:

【北音院长说】让孩子在喜欢的专业中长大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院长李罡

 

  “成长和成才,在北音的办学思路中如何权衡?”“家长对孩子学艺术存在的功利心李罡院长如何看待?”“孩子与家长存在的普遍性代沟在北音的办学中如何抚平?”“艺术教育到底会带给孩子怎样的成长?从办学的思路出发,李罡院长对高考以及之后的择校、择业如何看?”本期【北音院长说】将一一为您揭晓。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院长李罡,第一个为流行演唱命题著书的人,第一个将流行音乐教育引进大学课堂的人,第一个创办流行音乐学院、流行音乐学校的人。20多年前,他带着对现代音乐教育的坚守执着、对音乐产业发展前景的敏锐触觉,创办了被称为“中国流行乐黄埔军校”的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多年来,北音为中国演艺市场培养了如江映蓉、苏运莹、陈梓童、姜潮、侯明昊、郑合惠子、修睿、崔志佳、金瀚、马可、吴磊、李宏毅等万余名优秀艺术人才,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中国娱乐工业的人才梦工厂。

作者:视频/卞世超 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