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4届毕业生暨艺术人才推介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4年04月28日 浏览次数: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4届毕业生暨艺术人才推介会嘉宾签到现场

我院张德良副院长致辞

龙舞中国娱乐集团王羽莎总监代表参会企业发言

我院流行演唱学院爵士演唱系2014届毕业生李鹏飞代表应届毕业生发言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现场

我院兄弟院校(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130余名毕业生参会后合影

【2014届毕业生暨艺术人才推介会专题】 

  4月25日下午,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4届毕业生暨艺术人才推介会在北音1500平米大厅及星光广场隆重举行。中粮集团、龙舞中国娱乐集团、中国煤矿文工团、万达演艺、北京滚石移动网络有限公司、开心麻花、北京保利演艺经纪、北京罗兰盛世音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全国108家事业单位、文化传媒公司、专业培训机构携近千个岗位齐聚北音,招贤纳士,北音及北音兄弟院校(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千余名2014届毕业生手持简历进场求职。

  在一段北音优秀毕业生集锦视频播放后,推介会开幕式于当日下午14时在北音1500平米演播厅隆重举行,北音李平副院长、马铁英副院长等院委会成员与全国百余家企业代表共襄盛会。会上,张德良副院长为本次推介会致辞,他对现场百余家用人单位代表致以热烈欢迎,他指出,我院毕业生近年来在社会上受到广泛的肯定,用人单位也频频对我院毕业生竖起大拇指,这是对我院教育教学的巨大肯定,他相信用人单位将不虚此行,将在北音招聘到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随后,龙舞中国娱乐集团王羽莎总监代表参会企业发言,她简要介绍了龙舞中国集团概况以及本次招聘意向,并代表其他企业对北音校园文化、办学水平、毕业生专业能力等给予高度肯定,表达了与北音长期合作的意向。

  最后,我院流行演唱学院爵士演唱系2014届毕业生李鹏飞代表应届毕业生发言,他们首先由衷地感谢了北音及老师的栽培之恩,回顾了四年大学美好充实的生活,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生活的无限憧憬。他表示,希望带着在学校学习的这份热情在工作中积极探索,走出如北音这般绚丽、光彩的人生。

  开幕式结束后,推介会正式开始,记者在现场看到,手持多份简历、着装正式又不失活力的毕业生将自己的个人简历投向各个企业、公司;同时,各企业负责人也拿出十分的热情积极向毕业生介绍着招聘岗位,整个现场,人头攒动、熙熙攘攘、好不热闹,有的展位前几乎已被毕业生围得水泄不通。除此之外,记者也注意到,此次用人单位的招聘职业范围也逐渐扩大,已由以前局限的艺术、文化、传媒逐步扩大到文字、航空、商业领域,这大大丰富了学生的就业范围,也更充分地为学生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就业机遇。据此次推介会主要负责人徐静老师介绍,此次又有像龙舞中国、新绎剧社、种子音乐等43家用人单位与北音签订了“校企联盟协议”,他们还将继续保持着对北音的热情,长期与我院建立合作关系,为北音学子提供更多、更优秀、能充分展示个人能力的平台。

  在招聘现场,记者还很显眼地看到了具有50多年历史的国家级大型文艺团体——中国煤矿文工团的招聘摊位,该文工团党办主任要女士告诉记者,这是她们首次来到北音招聘,北音的校园如同北音的学生一样充满活力,她希望在这里能挑选到更多优秀的舞蹈演员,并希望能长期与北音有更多好的合作。已参加过我院举办的两届毕业生推介会的罗兰盛世人力资源部部长谭岱先生表示,北音这样规模、形式的推介会日趋成熟,能让用人单位直接与毕业生面对面,这就为双方搭建了良好的用人机制平台,他将继续支持与响应我院举办的相应活动。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作为国内唯一一所顺应社会发展的现代音乐专业院校,已连续举办毕业生人才推介会九届,学院通过这种用人单位和毕业生面对面的推介方式,为社会输送了大量的优秀专业人才。截止2014年,北音已与450余家用人单位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 校企联盟”协议,打造“毕业生就业直通车”,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毕业生就业率高达95%。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致力将校企合作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为北京乃至全国的文化产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往届相关推介会链接:

  http://www.bjcma.com/search.aspx?searchtype=0&ModelId=1&Keyword=%u63A8%u4ECB%u4F1A

作者:图/娄翔龙 刘枫 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