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万达演艺公司青睐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多次来访招聘《海棠·秀》演员

发布日期:2014年03月26日 浏览次数:

参加面试毕业生信心满满

华语系郭木琨展示才艺

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徐静(右二)与面试官合影留念

 

  近日,三亚万达演艺公司执行导演李子南先生一行来访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为大型原创音乐制作秀《海棠·秀》挑选演员,这是该公司继去年其副总经理胡锋来我院挑选音乐剧演员后第二次来访。来自我院音乐剧系、欧美演唱系、爵士演唱系、现代歌舞系和音乐制作系的十几名学生带着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参加了面试。

  面试现场,李子南导认真观看每位考生的节目,详细了解其音乐教育背景,不时为考生的精彩表演鼓掌,表示赞赏和鼓励。面试结束后,李导表示,参加面试的十几位学生综合素质都很好,他表示对我院每年艺术节的节目非常喜欢,也对我们吸纳现代流行、古典与民族音乐元素相结合的教学成果表示钦佩。

  《海棠·秀》是由万达演艺制作出品、澳大利亚著名国际导演盖尔·爱德华兹(Gale Edwards)导演的一部大型音乐制作秀,国际顶级创作团队加盟其中,将国际化的制作观念、最前沿的高科技舞台设备、以及具有跨文化沟通力量的三亚地域文化元素进行整合,用华美大气的视听氛围,引领观众进入一个奇幻而瑰丽的全新世界,是一部代表国际当今演艺制作前沿水准的华丽巨制。此前,我院张峻、戴文超、王晓晨、徐佳诺等多名学生在《海棠·秀》中担任过重要角色,在排练及演出过程中,北音学子所展现出的认真刻苦的态度以及过硬的专业素养赢得了该剧主创的认可与肯定,这也是剧组多次专程来北音选角的原因。

相关新闻:

三亚万达演艺公司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招聘《海棠·秀》演员http://news.bjcma.com/jyzc/8200.html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剧系学生签约《海棠·秀》出演主角http://news.bjcma.com/xydt/8263.html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徐佳诺参演中国首部大型原创音乐制作秀《海棠·秀》http://news.bjcma.com/yszx/8213.html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