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纵文化传媒集团厚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

发布日期:2013年12月10日 浏览次数:

合纵文化艺术总监邵滨女士在秋招会上宣讲

合纵文化秋招会上受到应届毕业生追捧

投递简历  填报志愿

 面试现场

 

  2014届北音、天艺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日前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1500米演播大厅火爆举行,30余个精品招聘单位齐聚北音,招贤纳士。招聘会结束后,招聘单位之一的深圳合纵文化传媒集团立即对投递简历的毕业生进行了面试,经由总部讨论筛选最后确定将19名应届毕业生(北音17名、天艺2名)收麾旗下,这是该公司自参加我院毕业生推介会以来最大量吸纳北音优秀毕业生的一次。

  合纵文化集团总部位于深圳,是涉及演艺经纪、影视制作、连锁酒吧、连锁KTV等多元化互补、资源共享的文化相关产业链,拥有苏荷、本色、台北纯K等品牌,旗下签约歌手主要代表有陈楚生、金池、唐磊、刘力扬等著名歌手和音乐创作人,是现今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高端娱乐品牌。

  据该公司艺术总监邵滨女士介绍,北音已有22名毕业生签约旗下,其中最具代表性的要数2012届优秀毕业生褚乔。褚乔综合实力强劲,曾获得过《绝对唱响》全国4强。在签约褚乔之后,公司当即决定让其师从金池(首届“中国好声音”全国16强),并由金池带领其参加“中国好声音”。在“中国好声音”中,“摇滚汉子”褚乔受到导师庾澄庆的青睐,被其纳为学员。此外,我院流行演唱华语系毕业生邢凯翔签约该公司以后拍摄的MV《寂寞先生》在优酷、土豆等知名网络平台点击量超过十万人次,受到广大网民热议。

  此次招聘会上,邵总不只一次提到“走过全国这么多艺术院校,北音的学生是最具星相的!”“北音毕业生的专业技术和舞台实践功底扎实全面,具有广阔的打造和发展空间!”招聘单位对北音学子的喜爱在较高的录取率上得到了体现——参加合纵文化公司面试的66名毕业生中,有近三分之一通过了面试并最终获得了工作机会。邵总表示合纵文化愿与北音长期深入合作,为中国演艺界发展发掘更多、更闪耀的明日之星的美好愿望。

成功签约毕业生名单:

  华语演唱系:郝亚青、舒安、王聪、刘丹、倪秋云、迟力维、程翔、李林杰、史曼菲、刘宗鑫、黎雪、张娇、马进韬

  欧美演唱系:张超凡

  爵士演唱系:卢杰 、李一平、蒋艺尔

  天艺流行演唱系:卢笛、刘枭

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火热召开: http://news.bjcma.com/jyzc/9399.html
合纵文化集团批量签约北音毕业生:http://news.bjcma.com/jyzc/8391.html
“深圳市合纵文化集团”推介会现场随访:http://news.bjcma.com/jyzc/9048.html

作者:图/娄翔龙 董文静 文/徐静 编辑/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