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火热召开

发布日期:2013年11月16日 浏览次数:

2014届毕业生担任招聘会主持人

李平副院长致辞

招聘企业负责人宣讲

招聘企业负责人宣讲

火爆的招聘会现场

火爆的招聘会现场

现场一角

 

  为引进用人单位,促进2014届毕业生就业,为毕业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就业氛围,加强学院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沟通和了解,11月15日,2014届北音、天艺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1500演播大厅火爆举行。本次招聘会参会单位近30个,共提供包括歌手、音制、主持、行政等近400个招聘岗位。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李平副院长、马铁英副院长等领导出席招聘会开幕式。

  为了增进对参会企业和艺术人才市场的了解,本次招聘会首次设计了参会企业宣讲的程序,万达演艺文化公司、北京世纪华侨城欢乐谷、深圳市合纵文化公司、韩国CJEM等企业通过宣传片、PPT等形式对企业概况、招聘岗位、工资待遇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帮助求职者迅速准确地找到自己的市场定位。在简短的宣讲会后,招聘会正式开始,毕业生带好简历,迫不及待地进场参加面试。

  据了解,校园招聘已成为我院毕业生求职就业的主渠道,我院每年都要在春秋两季举办两场大型人才推介会及多场小型招聘会,旨在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平台,促进学院毕业生充分就业。自2011年4月至今,北音已与四百家多家用人单位形成校企联盟,为企业和学生之间架起更加宽阔的沟通桥梁。

作者:图/娄翔龙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