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电视台嘉佳卡通卫视来到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挑选艺术人才

发布日期:2013年11月01日 浏览次数:

 

面试现场 

  10月30日14:00,广东电视台嘉佳卡通卫视艺术顾问亢美歌、频道总监助理方芳女士一行慕名来到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挑选节目主持人,我院14名学生带着自己精心准备的文稿及才艺展示参加了面试,其中影视戏剧学院播音主持系2010级学生方汶、王俊杰两名同学通过了选拨获得了带妆试镜资格。

  据了解,此次面试主要面向播音专业应届毕业生选拔少儿卡通节目主持人。作为与青少年紧密相关的专业卡通频道,嘉佳卡通对少儿节目主持人的专业技能和整体素质的要求都极高,这次迫不及待来到北音招聘优秀人才是源于早有耳闻我院播音专业水平师资水平拔尖,学生的艺术综合能力较强,学院地理位置优越,便于在北京拍摄栏目。现场,前来面试的同学们也没有让嘉佳失望,无论是电台主持、诗歌朗诵,还是讲故事或小品,或是音乐唱跳片段以及其它才艺展示都展示了学生们过硬的专业水平和综合实力,受到了好评与肯定,方汶、王俊杰两人更是表现尤为出色,直接获得了带妆试镜的宝贵机会。

  广东电视台嘉佳卡通频道筹建于2006年,于2007年3月正式开播,是全国第四家、广东省唯一专业卡通频道,属于南方广播影视传媒集团,也是广东电视台六大开路频道之一。2009年11月27日,经国家广电总局批准,广东电视台嘉佳卡通频道获准上星,并更名为“嘉佳卡通卫视”,正式踏上卫视新征程。嘉佳卡通一直紧紧围绕“健康、快乐”的理念,构建“媒介组合动画传播平台”,努力为14岁以下儿童的家庭创造“健康成长,快乐一家”的美好氛围,为未成年观众提供了丰富的精神食粮。

作者:图文/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