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就业全面开花 艺术管理人才受华谊兄弟肯定

发布日期:2013年06月08日 浏览次数:

北音艺术管理专业毕业生彭诗童

彭诗童在“星跳水立方”录制现场

彭诗童与歌手陈楚生合影

 

  又到一年毕业季,为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4月中旬,2013届毕业生艺术人才推介会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隆重举办。自推介会结束后,各大公司的聘用信息捷报频传。日前记者获悉,我院艺术管理学院毕业生彭诗童通过此次推介会顺利进入百强传媒集团——华谊兄弟传媒集团,现任北京华谊兄弟音乐有限公司新媒体商务策划。

  华谊兄弟音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金超过500万,现拥有陈楚生、尚雯婕、何洁、牛奶咖啡组合、姚贝娜和果味VC等签约艺人;华谊兄弟富于创新精神并吸取国内外娱乐、传媒产业成熟先进的管理理念,形成了专业的工业化运作体系,实现了电影、电视剧和艺人经纪三大业务板块有效联动,具备对影视、文化资源的强大整合能力,行业地位较为显著,并推动着中国影视行业发展与进步。

  彭诗童在校期间曾任艺术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多次配合学校组织策划活动,曾带领团队参加“全国大学生创意大赛”,荣获三等奖;因大学时期成绩优异,彭诗童还在2013毕业典礼上获得了“银穗奖”。在大四的实习期,周边同学纷纷投简历找实习工作,彭诗童也自信满满地向华谊兄弟音乐有限公司投递了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凭借出色的专业技能,经过三度考核,得到了进入“华谊兄弟音乐有限公司”新媒体部门实习的机会。实习期间,活泼开朗、谦逊亲和的彭诗童很快融入了“华谊”这个大家庭,工作认真、能力突出的她得到了领导的大力赞赏。在推介会上彭诗童与华谊兄弟达成协议,毕业后直接进入华谊兄弟音乐有限公司工作。

  在今年6月《中国女性》杂志刊登的“毕业季”专题报道中,有一篇名为“成熟的大小孩”的文章的主人公就是我院毕业生彭诗童。在报道中她说:“我是幸运的,但我更知道当机会来临时要有足够的勇气和能力去抓住它。”正像彭诗童自己所说的,当机会在她面前时,她没有惶恐,没有退缩,而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了对自己的承诺。未来的路还很长,相信这个“成熟的大小孩”一定会把握住每次机会,勇往直前。 

作者:图文/丁吉星 编辑/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