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推介会“深圳市合纵文化集团”现场随访

发布日期:2013年04月22日 浏览次数:

深圳市合纵文化集团艺术总监邵滨接受记者访问

李罡院长在推介会现场与邵滨交流

深圳市合纵文化集团展位前门庭若市

 

    4月12下午,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3届毕业生艺术人才推介会在北音1500演播大厅及星光广场隆重举行。广州恒大歌舞团有限公司、北京世纪华侨城实业有限公司欢乐谷分公司、深圳市合纵文化集团、北京开心麻花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国内知名娱乐文化企业来到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招贤纳士。推介会现场,深圳市合纵文化集团艺术总监邵滨女士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深圳市合纵文化集团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的合作渊源要追溯到2012年,集团自去年开始便成功吸纳流行演唱学院欧美系毕业生褚乔、华语系毕业生岩欢、邢凯翔、何孟秋等在内的15名毕业生。其中邢凯翔拍摄的MV《寂寞先生》在优酷、土豆等知名网络平台点击量超过十万人次,受到广大网民热议。褚乔也在中国好声音比赛中成为哈林组学院并获得16强的好成绩。

    邵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经过去年的了解和合作,集团对贵校在中国演艺人才的教育与培养表示敬佩和感激。在实际工作中了解到,贵校毕业生确实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与支持。”邵滨还提到,走过全国这么多艺术院校,北音的学生是最具星象的,“北音学生的专业技术和舞台实践功底扎实全面,具有广阔的打造和发展空间!”最后,她还表达了愿与北音长期深入合作、为中国演艺界发展发掘更闪耀明日之星的美好愿望。

    深圳市合纵文化集团位于深圳,是涉及演艺经纪、影视制作、连锁酒吧、连锁KTV等多元化互补、资源共享的文化相关产业链,旗下签约歌手主要代表有陈楚生、金池、唐磊、刘力扬等著名歌手和音乐创作人,是现今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高端娱乐品牌。


 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3届毕业生艺术人才推介会成功举办:http://news.bjcma.com/jyzc/9042.html

作者:图/娄翔龙 文/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