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3届毕业生艺术人才推介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3年04月15日 浏览次数: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执行院长薛立军致辞

深圳市合纵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音乐总监邵滨代表招聘企业发表讲话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3届毕业生代表发表讲话

开幕式现场

推介会现场人头攒动

热门单位前排起了长龙

 求职者了解招聘单位情况

求职者了解招聘单位情况

招聘单位与求职者进行沟通交流

 招聘单位与求职者交流

李罡院长在就业指导中心郑红主任陪同下巡视招聘会现场

李罡院长亲切询问毕业生求职情况

自信满满的北音学子

就业指导中心郑红主任接受采访

 推介会现场

 

  4月12日下午,一年一度的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艺术人才推介会在北音1500演播大厅及星光广场隆重举行。中粮集团、中国海油大厦管理中心、广州恒大歌舞团有限公司、北京世纪华侨城实业有限公司欢乐谷分公司、深圳市合纵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星美今晟影视城等全国百余家精英单位携875个岗位进场招聘,吸引了千余名2013届北音毕业生进场求职。

  推介会开幕式于当天下午两点在1500演播大厅隆重举行,院委会全体成员出席开幕式,与百余家招聘企业代表共襄盛举。在与企业代表一起欣赏过展示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教学成果的视频短片后,执行院长薛立军发表重要讲话。在讲话中,薛院长回顾了过去一年中学院在各个领域取得的成就,指出我院毕业生的质量近年来在社会上受到广泛肯定。他鼓励毕业生紧抓发展机遇,并希望参会单位慧眼识才,在此次推介会上觅得良才满意而归。

  薛院长致辞完毕,已与北音形成“校企联盟”多年、有多名北音毕业生在企业中任职的中粮集团、深圳市合纵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代表招聘企业发表讲话。他们对已在企业中就职的北音毕业生的工作能力表示了认可和肯定,对北音的整体办学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深圳市合纵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音乐总监邵滨说到:“相比其他院校的毕业生,贵校毕业生在专业技术方面更加扎实而全面,个人定位符合潮流发展,职业选择方面务实而明确,个人打造推广起来发展空间更大,对我集团这种日常演出量庞大并且贴合市场发展的企业来说是非常难能可贵的合作对象。”两位代表均表达了愿与北音长期合作,共创辉煌的美好愿望。

  最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代表及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毕业生代表分别发表讲话。他们回顾了美好而充实的大学生活,表达了对未来生活的无限憧憬,并表示一定会把“脚下没有路,我们走出来”的北音精神带入到今后工作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中。

  开幕式举行完毕,推介会正式开始。人头攒动的推介会现场,洋溢着毕业学子们的阳光笑容。精心准备过的学子们服装整齐、谦恭有礼,对面试信心十足。他们积极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专业问题对答如流,用人单位频频称赞,对北音毕业生的综合素质与业务能力表示高度认可。

  此次招聘会中,企业提供的工资水平明显上升,知名企业提供的优质岗位是不少毕业生的首选,一些新锐企业提供的富有挑战性的岗位也受到毕业生们的青睐。企业对学子们的肯定,显示出了北音在校企合作模式上取得喜人成效。据北音就业指导中心郑红主任介绍,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人才推介会已连续举办九年,学院通过这种用人单位和毕业生面对面的推介方式,为社会输送了大量的优秀的专业人才。2011年,北音与多家用人单位正式签署“战略合作 校企联盟”协议,联手打造“毕业生就业直通车”,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短短三年时间,与北音结成校企联盟的单位已从最初的不到30家增加至400余家,毕业生就业率高达95%。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致力将校企合作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为文化产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图/娄翔龙 刘枫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