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3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火热召开

发布日期:2012年10月22日 浏览次数:

精彩热场节目炒热气氛

北音学子展示风采

院领导出席开幕式

招聘会火爆现场

招聘会火爆现场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

李罡院长与用人单位负责人交谈

招聘会现场

 

  10月19日下午,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3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在教学楼前小广场上成功举行。此次招聘会吸引到中粮集团、华彩少儿教育、河北兴达集团、合纵文化、内蒙欣业文化艺术团、珠江钢琴、红罂粟女子打击乐团等三十余家单位,提供了主持人、教师、行政文员、企宣、艺人等数百个就业岗位。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执行院长薛立军、李平副院长、武小宇副院长、姜红莲副院长、张宝林副院长、张德良副院长、术洪波副院长、刘槐书记等领导出席活动开幕式,李罡院长也莅临现场视察指导,并与用人单位就促进应届毕业生就业等话题进行交流。

  中午12:30,距离招聘会正式开始还有1个小时,由就业指导中心下设的就业服务社的志愿者们带来的十余个精彩的热场节目已经让活动现场聚集了不小人气,据就业指导中心郑红主任透露,此举不仅能吸引到更多同学前来参加招聘会,同时也能向用人单位展示出北音学子的专业实力。下午1:30,开幕式正式开始,北音执行院长薛立军上台致辞并预祝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随后,招聘会拉开帷幕,毕业生们手持准备好的个人简历穿梭于各用人单位招聘摊位前,专注选择着自己理想的单位与职业。

  近年来,随着艺术培训市场的成熟,艺术培训教师成为热门行业。在本次的招聘会现场,记者就看到华彩少儿教育、八八空间舞蹈艺术社、里歌中艺乐器音响(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华盛星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的招聘职位中设计艺术教师,而这些单位的展台前也都排起了长龙,成为了受毕业生青睐的热门单位。华彩少儿教育招聘负责人告诉记者,这已不是他们第一次参加北音的招聘会,通过之前的几次招聘会已从北音选拔了一些人才,对北音培养的人才很有信心;在本次的招聘会上他已收到不少心仪的简历,准备回去之后进一步筛选。同时,作为招聘方,他也向准备应聘培训教师的学生们提出了一些建议:“幼儿培训教师比较注重培训经验,所以今后有意担任培训教师的在校生不妨利用课余时间多增加自己的实践经验;毕业生则要在就业时找准自己的定位,不能好高骛远。”

  据了解,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每年都要在春秋两季举办两场大型人才推介会及多场小型招聘会,旨在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平台,促进学院毕业生充分就业。自2011年4月至今,北音已与四百家多家用人单位形成校企联盟,为企业和学生之间架起更加宽阔的沟通桥梁。

作者:图/刘枫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