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政歌剧团导演胡宗琪一行来我院挑选演员

发布日期:2011年04月11日 浏览次数:

李罡院长陪同胡宗琪导演一行观看我院学生才艺展示

精彩表演

忘我的演出

胡宗琪导演被同学们的精彩表演深深吸引

才艺展示结束后,胡宗琪导演询问同学们的签约意向

 

  4月9日,中国人民解放军全军唯一的专业歌剧艺术团——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歌剧团(以下简称总政歌剧团)导演胡宗琪一行三人来我院选演员。我院李罡院长出席现场,流行演唱学院音乐剧系20余名学生、国际舞蹈学院1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选拔。

  我院30余名学生精心准备了群舞、单人舞、歌唱、音乐剧片段演出等,为此次选拔交上了满意的答卷。胡宗琪导演对我院学生也是赞赏有加,不断感叹“这是真功夫”、“真棒”、“太厉害了”。胡宗琪导演表示今年4月2日已经来过北音,同学们表现很出色,所以此次又来到我院,希望能选到更多优秀的学生,名额不限,择优录取。同学们才艺展示结束后,胡宗琪导演一行欣然接受了我院国际舞蹈学院邀请,4月26日前来观看我院学生自编自导自演的舞台剧《你在看什么》。

  据了解,2011年4月下旬至7月底,总政歌剧团将举办“2011总政歌剧团歌剧演出季”,此次选出的演员将参与《党的女儿》、《我心飞翔》、《野火春风斗古城》、《太阳雪》、《永不消逝的电波》等五部剧目的演出。

作者:图/陈立江 文/胡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