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导航——北京乐好事公司来我院寻千里马

发布日期:2008年01月13日 浏览次数:


我院就业指导中心鄂尔莹主任在见面会现场


乐好事公司代表翻阅我院学生简历


乐好事公司代表介绍公司情况并回答应聘学生的提问


我院学生填写信息表


5现场一角

    1月11日下午14:00-15:40,北京乐好事文化传媒公司来我院招聘舞蹈老师及舞蹈演员,我院几名学生在就业指导中心鄂尔莹主任的指导和安排下参加了此次小型的供需见面会。
    北京乐好事文化传媒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各类演出及艺术培训的综合性文化传媒公司,秉承国内外优秀演出创意理念,开发了许多风格迥异、独一无二的舞台节目和活动。该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形成了良好的行业优势,并与多家优秀公关活动公司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乐好事文化传媒旗下品牌——爵士联盟舞工厂是北京主打爵士舞、街舞的正规教学机构,自成立以来培养了无数流行时尚舞蹈人才,现因业务扩大招聘4名全职舞蹈教师及若干舞蹈演员。我院已有数名优秀毕业生在该公司任教并且口碑颇好,这也是乐好事公司此次来我院招聘的重要原因。
    乐好事公司此次要招聘的是两名爵士舞蹈老师、两名街舞老师以及10名女性舞蹈演员,该公司提供的待遇优厚,并且能负责解决住宿问题,同时该公司也要求应聘者业务水平高、工作认真负责。
    见面会上,招聘方代表与我院学生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交流沟通,气氛热烈融洽,面试的相关后续工作将由公司直接与应聘的学生联系。
    在见面会现场,记者还了解到,短短的一个多小时里就有好几通招聘公司的电话打进来咨询我院毕业生情况,近期内可能还将陆续举办这样的小型招聘会和和供需见面会,具体动向敬请咨询我院就业指导中心鄂尔莹主任。
 

(图文/郑海艳)

作者:图文/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