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名学生有望成为李宗盛钦点“吉他大使”

发布日期:2008年03月03日 浏览次数:


李宗盛吉他制作公司负责人提问


董彪现场吉他展示


李国仪现场吉他展示


面试后交流感受


面试现场

    29日下午,年前来我院挑选“吉他大使”的李宗盛吉他制作(北京)有限公司负责人再次来到我院对通过初试的两名学生进行了复试。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面试,该公司负责人对我院前来参加复试的爵士学院04级学生李国仪和董彪的才艺、人品等综合素质非常满意,复试结果将在一周后公布。据了解,我院这两名学生如果通过了这次复试,他们将会得到李宗盛先生的亲自面试和指导,并进入为期两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间需从基层做起,深入学习吉他的全部知识并详细了解所有制琴过程,并最终担任公司的形象大使,负责公司在东南亚的推广和宣传。
    李宗盛吉他制作有限公司是由台湾著名音乐人李宗盛先生全力打造的手工吉他制作企业。周华健、五月天、朴树、陈绮贞都是该公司发展最初阶段的品牌代言人。「李吉他」的第一家旗舰店于2005年在北京开业。目前,李宗盛吉他制作有限公司的触角正深入到流行音乐工业的核心,并选用这个行业的中坚份子、菁英乐手作为品牌代言人。我院爵士乐学院06届毕业生吴飞虎和07届毕业生苏楠就已被该公司挑中并在接受培训。苏楠和吴飞虎的优异表现也是该公司再次来我院挑选吉他的重要原因。该公司负责人还表示,希望能与我院长期保持吉他人才的供需关系。

相关链接:
    新闻回顾:http://news.bjcma.com/jyzc/4904.html

(图文/郑海艳)

作者:图文/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