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音乐人李宗盛再度来我院挑选“吉他大使”

发布日期:2008年01月10日 浏览次数:


李宗盛吉它制作有限公司代表介绍公司情况


我院就业指导中心鄂尔莹主任与招聘人员及应聘学生交流


我院宁文奇老师现场与招聘人员及应聘学生交流



现场一角

    1月8日下午2:30,曾在我院挑中了两位“吉他大使”的李宗盛吉它制作(北京)有限公司再度派代表来我院挑选“吉他大使”,我院十几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小型招聘会。
    李宗盛吉制作(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01月19日,是由台湾著名音乐人李宗盛先生全力打造的手工吉他制作企业,因经营需要,现向社会招聘全职“吉他大使”若干,具体职责是负责公司产品宣传、推广、讲解及演示,公司要求应聘者年龄23岁至33岁,有责任心及认真的工作态度两年以上民谣吉他弹奏经验并热爱民谣吉他,吉他专业毕业生优先。
    招聘会上,李宗盛吉他制作(北京)有限公司代表对上次挑中的我院爵士乐学院06届毕业生吴飞虎和07届毕业生苏楠在公司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能再次从我院挑中“吉它大使”,此次被挑中的学生将跟吴飞虎和苏楠一样,得到李宗盛先生的亲自面试和指导,并将进入为期两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间需从基层做起,深入学习吉他的全部知识并详细了解所有制琴过程,最终将担任公司的形象大使并负责公司在东南亚的推广和宣传。
    据了解,该公司代表对此次参加面试的我院学生的印象良好,初试结果公布及复试将安排在年后。

(图文/郑海艳)


相关链接:
http://news.bjcma.com/jyzc/4709.html

作者:图文/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