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与用人单位签订长期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07年12月10日 浏览次数:

    12月5日下午14:30-16:30 ,我院就业指导中心在琴房楼130教室组织举行了“ 2008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并在会后与用人单位成功签订长期合作协议。
    前来招聘的用人单位是北京方尊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方尊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融艺人包装、MV视频、大型演艺与制作为一体的专业性传媒机构,在客户中拥有良好的口碑,与国内各文艺团体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并拥有专业的前期、后期制作设备和一支高素质的专业技术队伍。北京方尊国际传媒此次来我院招聘涉及流行演唱、民族器乐、播音主持、民族舞蹈、现代舞、爵士乐演奏等多个专业。
    在供需见面会现场,北京方尊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通过笔试和面试等形式对我院前来应聘的学生进行了考核和筛选。活动结束后,他们对我院学生做出了很高的评价,认为我院学生非常优秀,专业素质高而且能快速适应市场要求,他们还表示此次前来应聘的舞蹈专业的学生将全部被录用。
    由于对我院学生的专业水平等各方面非常满意,北京方尊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见面会结束后与我院就业指导中心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为我院学生的就业开辟了新的市场。

(图/郭炜欣   编辑/异香)

作者:图/郭炜欣 编辑/异香